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

【巨X電腦】退費心得



巨匠電腦退費這事情要回想2018年10月 
想說趁當兵這段空檔可以到巨匠電腦學一技之長,所以碰到了巨匠電腦退費的問題
當兵太無聊,站哨都在規劃自己的未來
進而想去巨匠電腦充實自己的一些專長及能力

就在放假時到了巨X電腦 諮詢費用用問題

因為我讀的是工業管理相關 而我有興趣的則是資訊學程

巨X電腦就推薦了我上一些 JAVA 什麼原廠認證 講了一堆天花亂墜

專員:『現在IT產業...若你不把握當下 你就會失去競爭能力』

因為剛畢業前途茫然 然後專員開始攻擊你的弱點...

經由一番攻擊後..你就開始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 覺得需要多學一點東西

巨匠電腦專員:『現在學我給你打折 加上公司現在有活動 你可以把握!』

我:【但是我現在錢不夠耶!沒有辦法上這些課程】

巨匠電腦專員專員:『沒有關係~你可以考慮一下 不然你可以使用分期付款,分期付款..』

然後他就開始使用分期的方式幫我計算 說一年分期的話 一個月只要8千多塊 (1年期)

課程約3個月...

然後我就想了想,若未來工作一個月3~4萬 投資自己也不錯

當下我就因為被他這樣一說

所以我就毫不猶豫就簽了

金額為8萬多

簽完當下...(約略五分鐘) 信貸公司打給我

然後 巨X的專員就說 他只是跟你核對資料。你就回答她就OK了

在電話那頭 隱約聽到 錢將轉入巨X的戶頭



因為還在當大頭兵 當天五點多就要收假

再搭上收假火車時

我就後悔了想到巨匠電腦退費

所以我打電話到巨X說 我考慮後不要上課了我要退費



然後巨X就回覆說 好 我會幫你處理退費的問題

我說我要還他東西 請他把合約還給我

結果 我拜託我媽去 他說因為非本人的關係無法將合約給我

後來也不了了之 (好像是說 承辦人休假去了)



在軍中的路上我就拿起開始查詢相關退費的文章

我玩遊戲也沒那麼認真爬聞過

其實網路上有很多關於巨匠電腦退費的評價

真的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

我下面也會附給大家一些關於退費的連結 可以參考看看



因為在當兵沒辦法自由行動

巨X電腦叫我先打去給銀行叫他取消付款了

後來熬到我下一個休假日

我利馬跑到巨X 說我要將合約取回

就當面就將合約銷毀

事情才解決

隔天銀行就傳簡訊給我說 已經停止合約

我能夠成功退費的點是,櫃檯人員其實也不錯

一步步的告訴我該怎麼做,讓我在巨匠完整的退費了



以上經驗分享

巨匠電腦退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